您好,欢迎来到中华临床医学会! 登录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400-phone

会员注册

中华临床医学会有限公司-CLD

电话:00852 39710453

传真:00852 39710653

邮编:999077

地址:RM18L,27/F,Ho King Comm CTR,2-16FayuenST,MongKok,HongKongs

当前位置:中华临床医学会官网 > 本站公告 >

本站公告

冯德孔会长寄语抗疫英雄愿早日凯旋

2020-03-16 12:23 未知 访问次数:

冯德孔会长代表本会全体工作人员对于本会参与抗击新冠状病毒肺炎的全体医师和护士及社会爱心人士致以崇高的敬礼和最深切的问候!
您们冒着生命危险在前方拯救病人的生命和守护百姓身体健康,真正实践了“大医精诚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
国难当前见真情,您们是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的逆风飞翔者,您们用生命和实际行动捍卫着祖国的各个城市的健康安全,感谢您们为抗疫作出的巨大贡献和牺牲。
世界新冠疫情仍然是在吃劲关键时刻,众多医护人员广泛参与的决心和勇气,增强了全国医疗人员乃至全世界战疫胜利的信心和动力。
人民永远记得和感谢您们,希望您们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并祝福您们早日取得抗疫的胜利,早日凯旋。
待春风拂面,花开满疆,胜利终将属于我们,愿我们国泰民安,众人安康,愿世界各国抗击新冠疫情早日取得圆满胜利

会长邮箱

zhlcyxh@163.co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