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临床医学会! 登录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400-phone

会员注册

中华临床医学会有限公司-CLD

电话:00852 39710453

传真:00852 39710653

邮编:999077

地址:RM18L,27/F,Ho King Comm CTR,2-16FayuenST,MongKok,HongKongs

当前位置:中华临床医学会官网 > 健康中国 >

健康中国

CCMA中国中医品牌皇城医院亮相纳斯达克大屏幕

2019-08-07 09:25 未知 访问次数:
皇城股骨头坏死专科医院亮相世界舞台弘扬传承中医文化
 
近日,记者了解到由“中国品牌日510品牌行动”主办的2018中国品牌向全球华人拜年特别活动,有近百名中国企业家、艺术家、科学家在2018年春节(北京时间大年初一)亮相国际舞台“纳斯达克大屏”向全球华人拜年。

北京皇城股骨头坏死专科医院院长黄克勤教授受邀参加活动,黄教授主要从事对人体骨结构病的研究,先后发明了“黄氏骨穿针外固定疗法”和“股骨头坏死新疗法”,获十三项国家专利,撰写九部专著,其代表著为《非手术股骨头坏死治疗学》《实用外固定治疗学》,“股骨头坏死新疗法”提出改善骨内应力,重建骨结构,改善骨内血液循环,再现髋关节功能的学说。由人民卫生出版社的专著《非手术股骨头坏死治疗学》一书,代表了其学术思想,其英文版已在全球发行。研制的高科技专利成果“股骨头坏死治疗仪”、“股骨头坏死计算机图像分析系统”、“承载丸系列中药”“髋关节动态模造方法”和“骨盆结构平衡调整法”等诊断治疗各种原因、各种不同类型的股骨头坏死,具有非手术、无损伤,在股骨头修复过程中保存髋关节结构完整性的特点。从基础理论、临床诊断到治疗手段、康复方法都有新的认识和提高,形成了独特的学术体系。黄教授曾荣获新加坡国际专利技术博览会三项金狮奖、美国国际博览会两项克里斯托金奖、“尤里卡”世界发明博览会特别金奖;多次荣获中国专利技术博览会金奖;荣获中国专利十年成就展和十五年成就展最佳项目奖。比利时王国授予“骑士勋章”、西班牙国家授予“十字勋章”、奥地利国家授予“发明者勋章”。黄克勤教授1992年起终身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995年吉林省政府授予“吉林省名中医”称号,2017年荣获“首都国医名师”称号。

会长邮箱

zhlcyxh@163.co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