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临床医学会! 登录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400-phone

会员注册

中华临床医学会有限公司-CLD

电话:00852 39710453

传真:00852 39710653

邮编:999077

地址:RM18L,27/F,Ho King Comm CTR,2-16FayuenST,MongKok,HongKongs

当前位置:中华临床医学会官网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中华临床医学会慢病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8-09-26 12:52 未知 访问次数:
为学习国务院《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2015-2020年)》会议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针对中医药健康服务规划若干中医临床路径通知文件的指示和要求,促进中医药重点学科的规范化建设服务模式,充分挖掘、整理、传承优秀的中医药临床技术和学术思想,为中医药扩大学科范围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经第一届全体常务委员推荐,并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临床医学会委员及有关单位意见决定,特成立第一届慢病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促中医药临床医学学科在国际领域的学术权威性和专业性。
   慢病管理专业委员会以贵林教授为核心,未来逐步确立专委会的成立与发展计划,进一步明确学术目标,建设意见提出了继续吸收更多的中医药保健优秀人才和符合慢病管理条件的师资资源入会,包括扩大学术交流平台作为今后工作的目标与重点。委员们同时还要求专业委员会今后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增强队伍的凝聚力,精诚团结,集思广益,弘扬中医药文化,继承与发挥中医药临床效果的巨大优势,更好服务于人类健康事业,为造福全人类做出贡献。本委会还增加了一批药学和护理专家,使学会结构更趋向合理。

会长邮箱

zhlcyxh@163.co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