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临床医学会! 登录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400-phone

会员注册

中华临床医学会有限公司-CLD

电话:00852 39710453

传真:00852 39710653

邮编:999077

地址:RM18L,27/F,Ho King Comm CTR,2-16FayuenST,MongKok,HongKongs

当前位置:中华临床医学会官网 > 中药之窗 >

中药之窗

CCTV拍摄北京股骨头坏死黄氏创新疗法宣传中医文

2017-07-06 18:32 未知 访问次数:
CCTV拍摄北京股骨头坏死黄氏创新疗法宣传中国品
 
 2017年1月16日,CCTV《大国商道》栏目组莅临我院拍摄中国品牌—中医特色保守治疗黄氏股骨头坏死新疗法,并收集相关的节目素材。现场了解中医专科专病医院治疗股骨头坏死的特色疗法、采访患者、用镜头全面系统地捕捉医院的真实风采。通过采访,摄制组一行表示,皇城医院给人一种回到家的温暖,是用心做良心事业的医院。
黄宏院长向栏目组展示建院以来医院接待患者登记记录册及X光片。
黄柏勋院长向栏目组讲解“承载丸”
“承载丸”系列中药是由骨伤科专家、主任医师、吉林省名中医、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黄克勤教授自主研发,具有扶正固本,益髓填精,通经活络,提高骨小梁强度、密度、刚性和增加骨量作用。
黄柏勋院长向栏目组讲解图像诊断仪
黄柏勋院长向栏目组讲解股骨头坏死治疗仪
股骨头坏死治疗仪是根据Wolff定律和力电效应原理及中医经络学说设计而成。通过“股骨头坏死治疗仪”的叠加生物电信号热释放,将药物中有效成份按人体骨轴线和经穴向股骨头部位聚集,增强物药活性,通过人体穴位透过皮肤屏障,达其肌理、透其筋骨、作用于病所,达到骨壮筋柔之目的。
医务工作者向栏目组演示骨盆结构调整器
骨盆结构平衡调法是针对股骨头坏死后出现的骨盆倾斜、脊柱生理弯曲异常、下肢不等长而并发的腰背肌群和膝关节疼痛紊乱等综合症状的治疗。采用该方法可有效地纠正因骨盆倾斜等引起的各种并发症,促进股骨头的修复。
黄辉院长接受了节目的专访,在现场互动过程中,黄辉院长与主持人深入的交流,畅谈医院建院的初衷、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及向世界弘扬中医文化的远景规划等话题,特别对中医非手术治疗股骨头坏死的新疗法发表了独特的见解。
长期以来,股骨头坏死病严重威胁着人类健康,很多健康群体患病后致残,丧失劳动能力,在痛苦中生活。侵入性手术置换人工关节,只是一种假体替代疗法,并发症带来的痛苦已引起人们的忧虑,“股骨头坏死新疗法”不开刀,不打针,不用西药,保守中医治疗,无痛苦,对于治疗各种类型的股骨头坏死,如外伤、激素、抽烟喝酒、先天性髋关节发育不良、儿童股骨头坏死、风湿、类风湿、强直性脊柱炎等导致的股骨头坏死,疗效确切,可使骨修复、软骨生长。打破了西医认为骨和软骨不能修复只能做手术置换假体的观点和理念。在国际、国内保守治疗股骨头坏死中处于领先地位,是不愿手术置换假体的病人理想的治疗选择。建院20余年,共接诊了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的患者,更有世界上42个国家与地区的患者慕名前来诊治。  
 
黄辉院长与导演合影留念
黄辉院长与主持人合影
北京皇城股骨头坏死专科医院砥砺二十载,弘扬中医医道,济世救人。希望通过《大国商道》这个栏目为窗口和舞台,让更多的人都知道中医保守治疗股骨头坏死不开刀、不手术、不打一针、不用一片西药可以解决医学骨科界的难题,黄氏股骨头坏死新疗法为股骨头坏死患者带去福音与希望,还对骨性关节炎、老年性骨性关节炎、腰椎、骨死破坏、骨质疏松进行中医疗法治疗,疗效确切,解决了医学上的难题!让全世界患有股骨头坏死而不愿做手术的病人找到了一条中医保守治疗的新方法,使他们免受手术之苦,走向正常的生活。
CCTV拍摄北京股骨头坏死黄氏创新疗法宣传中医文CCTV拍摄北京股骨头坏死黄氏创新疗法宣传中医文CCTV拍摄北京股骨头坏死黄氏创新疗法宣传中医文

会长邮箱

zhlcyxh@163.co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