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临床医学会! 登录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400-phone

会员注册

中华临床医学会有限公司-CLD

电话:00852 39710453

传真:00852 39710653

邮编:999077

地址:RM18L,27/F,Ho King Comm CTR,2-16FayuenST,MongKok,HongKongs

当前位置:中华临床医学会官网 > 中药之窗 >

中药之窗

糖尿病专利药-复方消渴清糖降脂制剂

2017-10-19 22:26 未知 访问次数:
        
《复方消渴清糖降脂制剂》
    本专利技术研发过程18年之多,为了打破糖尿病患者必须终身服药这个邪说,本公司与个人投入了大量资金克服了无数困难与压力,终于攻破了治愈大关,得出了结论掌握了一定的数据与理论。
    本技术提倡清、养、培、固四个疗程治疗期。按照治疗疫病的佛家思想,与《奇病素问论》和张仲景的伤寒论的古代医学理论作引子,与哲学的相对论,既对立统一的思想,加之黄帝内经、皇帝补经,灵书五辩的观点来研究认为:68%的Ⅱ型糖尿病是可以根治的。
    技术焦点:凡糖尿病患者胰腺均生长一个衍生物,越用西药衍生物越厚,临床表现血糖越高。长年服用西药只能使西药帝国诺克非勒集团与丹麦集团获得巨大收入外,对糖尿病患者本身没有半点好处,糖尿病发病率如井喷态势。当下仍然是终身服药。
    希望我国有实力的公司或药厂来观望本技术,合作、开发、转让均可,本技术的合作非诚勿扰,转让费N亿人民币。
天津市乐草堂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任博士   电话:13032223056

会长邮箱

zhlcyxh@163.co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