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临床医学会! 登录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400-phone

会员注册

中华临床医学会有限公司-CLD

电话:00852 39710453

传真:00852 39710653

邮编:999077

地址:RM18L,27/F,Ho King Comm CTR,2-16FayuenST,MongKok,HongKongs

当前位置:中华临床医学会官网 > 中药之窗 >

中药之窗

春寿堂中医研究院受邀参加510为中国自主品牌建

2018-01-08 16:21 未知 访问次数:
迎接新时代,筑梦新五年 春寿堂中医研究院陈春寿受邀参加510为中国自主品牌建言宣传片录制
 
中华民族一场逐梦的奔跑,一跑就是五千年。辉煌璀璨,风雨坎坷,精神之火从未熄灭。古老而年轻的中华文化,始终是我们最深厚的自信。新的五年即将开启,五年之于中国,因为砥砺奋进,所以很不平凡。五年之于你,意味着什么?透过镜头去领悟:春寿堂中医研究院陈春寿,商无大小,道行天下。
 
引领心血管疑难疾病尖端治疗
打破全球心血管疾病不能治愈的壁垒
 
北京春寿堂中医研究院,是在陈春寿先生继承、研究成熟的心血管中药《黄金九组合》的基础上成立的。从开业至今,一直致力于中医药临床治疗心血管疾病、健康养生事业,并引领心血管疑难疾病尖端治疗、健康的医药科技顶峰。为患者提供优质地道的中药材治疗各种心血管疾病顽疾,打破了全球心血管疾病不能治愈的壁垒。并打破中医望闻问切的传统方法,独创以切为主、忘为辅、问甚少的诊断技能;基本可达到闭眼诊脉知病的境界。再配合独创颈动脉脉诊,把中医诊断脑血管疾病推向极致,堪比脑血管仪器检测。
中医药专利项目--黄金九组合
黄金九组合由滋肝溶栓丸、快速强心丸、黄参强心丸、化瘀通脉丸、血栓脉管炎丸、降脂茶、八珍丸、再障贫血丸、中风丸等组成。
 
滋肝溶栓丸:治疗、溶解血管内粥样斑块的狭窄(免下支架)、堵塞的溶解速度高达每月15~20%。快速强心丸:治疗气血不足一般1-10天显效,3个月左右可愈;
黄参强心丸:治心脏瓣膜闭锁不全等综合病变,2-6个月可愈,治愈率高达98%以上。
降脂茶:经30余年临床调整而成,可清热化浊、活血化瘀,治造血功能的综合紊乱,在不太忌口的饮食下,饮用3个月可使血黏度降到正常。

 

会长邮箱

zhlcyxh@163.co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