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临床医学会! 登录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400-phone

会员注册

中华临床医学会有限公司-CLD

电话:00852 39710453

传真:00852 39710653

邮编:999077

地址:RM18L,27/F,Ho King Comm CTR,2-16FayuenST,MongKok,HongKongs

当前位置:中华临床医学会官网 > 中药之窗 >

中药之窗

量子生物活性技术经典之作--活力霜&平衡霜

2018-06-13 21:32 未知 访问次数:
什么是量子
量子(quantum)是现代物理的重要概念。最早是M·普朗克在1900年提出的。他假设黑体辐射中的辐射能量是不连续的,只能取能量基本单位的整数倍。后来的研究表明,不但能量表现出这种不连续的分离化性质,其他物理量诸如角动量、自旋、电荷等也都表现出这种不连续的量子化现象。这同以牛顿力学为代表的经典物理有根本的区别。量子化现象主要表现在微观物理世界。描写微观物理世界的物理理论是量子力学。
一个物理量如果存在最小的不可分割的基本单位,则这个物理量是量子化的,并把最小单位称为量子。量子英文名称量子一词来自拉丁语quantus,意为“有多少”,代表“相当数量的某物质”。在物理学中常用到量子的概念,指一个不可分割的基本个体。例如,“光的量子”(光子)是一定频率的光的基本能量单位。而延伸出的量子力学、量子光学等成为不同的专业研究领域。其基本概念为所有的有形性质是“可量子化的”。“量子化”指其物理量的数值是离散的,而不是连续地任意取值。例如,在原子中,电子的能量是可量子化的。这决定了原子的稳定性和发射光谱等一般问题。绝大多数物理学家将量子力学视为了解和描述自然的基本理论。
通俗地说,量子是能表现出某物质或物理量特性的最小单元。
1900年,
普朗克在对热辐射的研究中第一个窥见了量子。这一年的12月14日,普朗克在德国物理学会会议上宣布了他的伟大发现---能量量子化假说,根据这一假说,在光波的发射和吸收过程中,发射体和吸收体的能量变化是不连续的,能量值只能取某个最小能量元的整数倍,这一最小能量元被称为“能量子”。普朗克的能量子概念第一次向人们揭示了微观自然过程的非连续本性,或量子本性。
国际领先量子植入生物活性处理技术-经典活力霜
 

量子
一个物理量如果有最小的单元而不可连续的分割,就说这个物理量是量子化的,并把最小的单元称为量子。
其基本概念是所有的有形性质也许是“可量子化的”。“量子化”指其物理量的数值会是一些特定的数值,而不是任意值。例如,在(休息状态的)原子中,电子的能量是可量子化的,这能决定原子的稳定和一般问题。



量子植入原理
量子植入主要是采用生物活性处理技术来产生量子能量,量子能量通过声、光、电、磁、波、量子光波发生仪、离子能量束极速共振植入机等一系列能量信息处理技术注入到相关产品中。从而实现将具有光量子智能共振频率的量子场粒子(离子)标量光量子能量束注入到任意形状的的物质中,制作成光量子能量系列产品。

 
量子技术产品的三个特征:
1.物理量存在的最小单位,细胞好比地球大时,量子只是地球上的一滴水大小,可以自由进入细胞;
2.具有每秒上亿次的高频振动能量波。可以与细胞同频共振,提升机体“自愈”能力,人体自身的神医就是自愈能力,所以任何问题都需要提升自愈能力。
3.可以让很小的药量提升成百倍千倍的功效。
国际领先量子植入生物活性处理技术-经典活力霜
 
而人之所以有各种不适,大多数因细胞出现问题、经络不通、湿寒毒严重。
 
而量子技术的活力霜,有激活细胞、疏通经络、排湿、排寒、排毒方面的能力,效果是传统产品的n多倍。不是药,却能发挥比药更强大的作用。

 

量子排毒:
量子能量引用到人体生物电场,利用频率共振原理,与人体生物电发生和谐共振,协调人体内的电流平衡,产生高达每秒上亿次的高频震动波,该高频震动波人体无法感受到,但可以抖落剥离微循环内壁的脂质斑块、毒垢、血栓,迅速改善微循环(打通经络,通则不痛),达到加快微循环流量和流速,使得身体所有细胞有充足的氧气,养分供应,毒素得以排除体外,恢复人体的自我疗愈功能。让细胞实现自我修复→脏器修复→系统修复,恢复健康体质,延缓衰老,增强寿命,提升生命品质。

 
 
量子为何能排除身体毒素?
在上面讲到,量子通过‘谐频共振’可以改善微循环。其实这种“谐频共振”还有一个更神奇的作用---排毒。
无论是微循环内壁还是血管内壁都会因为日常生活的不注意,而造成了一些毒垢垃圾、脂肪颗粒的残留堆积。久而久之便造成了血栓、高血压、心梗等等一系列危害人体健康的疾病。这也就是一句俗语所讲的道理:“世上本无癌,只有淤和堵"。



 

 
 

会长邮箱

zhlcyxh@163.co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