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临床医学会! 登录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400-phone

会员注册

中华临床医学会有限公司-CLD

电话:00852 39710453

传真:00852 39710653

邮编:999077

地址:RM18L,27/F,Ho King Comm CTR,2-16FayuenST,MongKok,HongKongs

当前位置:中华临床医学会官网 > 国际会议 >

国际会议

2013年国际肿瘤抗癌学术论坛

2017-06-24 22:35 未知 访问次数:

2013年国际肿瘤抗癌学术论坛

中华临床医学会(ccma)协办的2013年肿瘤国际研讨会在隆重举办。北京大学肿瘤医院院长季加孚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做了致辞。

包括美国麻省总医院癌症中心Keith Flaherty教授、法国Gustave Roussy癌症研究所Alexander M.M. Eggermont教授、美国洛杉矶皮肤癌研究所Steven O’day教授、纽约Sloan-Kettering 癌症中心Carvajal Richard教授、美国范德比尔特大学医学中心Jeffrey Sosman教授、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医院Xiaowei Xu教授、美国犹他大学医学院Ronert Andtbacka教授、美国St.Luke癌症中心Sanjiv Agarwala教授、美国匹兹堡大学医学院John M. Kirkwood教授、希腊雅典Laiko大学医院Helen Gogas教授、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Lynn M.Schuchter教授、德国Essen大学皮肤科Dirk Schadendorf教授、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医学院Richard Kefford教授、美国Moffitt癌症中心Jonathan Zager教授等在内的15名国际上享誉盛名的肿瘤诊治领域专家,与国内近400位到会专家、学者进行了学术报告和讨论交流。Keith Flaherty教授担任本次大会主席。

本次大会是肿瘤首次国际盛会,议题涉及了肿瘤的流行病学、病理、外科治疗、内科治疗以及免疫治疗等多个方面。旨在为国内学者与国外顶级专家搭建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促进国内诊疗的规范化,推动合作协作,提高国内肿瘤的诊治水平,造福于世界肿瘤疾病患者。

目前恶性瘤是全球性疾病,发病率逐年增加,每年有十余万新诊断病例。国内恶性瘤发病率也明显增高,其发病人群在逐年增多,越来越多的医生会接触到肿瘤患者,但目前国内对于该病的认识与了解仍比较欠缺,治疗存在不规范,诊治水平仍有待进一步提高,而国际肿瘤治疗近年来取得了许多惊人突破。举办此次大会的初衷就是想以此为契机,促进国内外专家的学术交流,推动国际合作,为国际肿瘤事业做出我们中国人的贡献。

法国专家与部分中国专家会前合影

加拿大与会专家会场讲解

美国皮肤癌研究所专家Steven O’day教授发言


会长邮箱

zhlcyxh@163.co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