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临床医学会! 登录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400-phone

会员注册

中华临床医学会有限公司-CLD

电话:00852 39710453

传真:00852 39710653

邮编:999077

地址:RM18L,27/F,Ho King Comm CTR,2-16FayuenST,MongKok,HongKongs

当前位置:中华临床医学会官网 > 国际合作 >

国际合作

医学国际间合作范围

2017-04-27 13:49 中华临床医学会 访问次数:
业务范围
(一)开展国际和地区间以及医院间的医学交流与合作,开设中国医院在海外设立分院及门诊的窗口,促进医学事业发展。
(二)开展医学学术研讨及国际间学术交流,密切学科间、学术团体间的横向联系与协作。
(三)评价、评选和奖励优秀医学科技成果(包括学术论文和科普作品等)。
(四)开展继续医学教育、培训和考核,组织会员和医学科技工作者学习业务,不断更新会员和医学科技工作者医学科技知识,提高医学科技业务水平。
(五)宣传、奖励优秀医学科技工作者,表彰、奖励优秀会员和促进会优秀工作人员。
(六)编辑出版医学、科普等各类图书资料、期刊及音像制品。
(七)推动医学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开展医药卫生科技咨询与服务工作,举办医药卫生科技展览等。
(八)开展医学卫生科普宣传、健康教育活动,积极为人类的健康服务。
(九)发现、推荐和培养优秀医学科技人才,并长期推荐中国优秀医师赴海外执业,促进国际医学科技工作者的联系和交往。
(十)承办党和政府委托的其他任务。
(十一)向党和政府反映医学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要求。
(十二)依法维护会员与医学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举办为会员服务的事业和活动

 

会长邮箱

zhlcyxh@163.co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