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临床医学会! 登录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400-phone

会员注册

中华临床医学会有限公司-CLD

电话:00852 39710453

传真:00852 39710653

邮编:999077

地址:RM18L,27/F,Ho King Comm CTR,2-16FayuenST,MongKok,HongKongs

当前位置:中华临床医学会官网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中华临床医学会针刀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盛况

2017-06-30 18:09 未知 访问次数:

中华临床医学会针刀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由山西省针刀医学会会长成树江发起在中国山西太原中国煤炭博物馆金阙主题酒店隆重举行,大会以《今天是个好日子》充满激情的舞蹈拉开了成立的序幕,中华临床医学会针刀专业委员会会长成树江教授致欢迎词并向来宾介绍中华临床医学会的组织架构、宗旨和任务,宣读经中华临床医学会批准的针刀专业委员会领导班子名单,分别介绍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主要成员学术职务和主要临床技术特色,向大会展示中华临床医学会颁发的牌匾,代表中华临床医学会向参会的部分领导成员颁发证书,向大会展示赠送中华临床医学会的锦旗,上面写着“中华临床谱新篇  改革创新争先锋”,中华临床医学会针刀专业委员会会长成树江教授向大会展示著名书画家刘一民赠送大会的书画作品《万里长城》,祝贺大会圆满成功,向大会展示原山西省卫生厅厅长、山西省医院协会会长赵震寰为大会提写的书法作品《神奇针刀 国医瑰宝》,祝贺大会圆满成功。中国医院协会民营医疗分会副会长、山西省医院协会民营医疗机构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太原市民营医疗机构工会联合会主席刘佩芳代表参会的省市有关部门领导发表热情洋溢的祝贺讲话,盛赞中国针刀医学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为国增光、创造奇迹的先进事迹。大会收到世界中联针刀专业委员会、世界中医骨科联合会、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泰国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术团体发来的贺信贺电以及赠送的花篮。大会将传统医学和文化艺术融为一体,表演了《千手观音》、《红灯笼》、《晋剧》、《魔术》、《变脸》、《男女声独唱》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把大会推向高潮,受到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省市有关领导和联盟代表约300余人参加了隆重的庆典活动,著名军旅歌手小曾和山西晋剧著名艺术家刘淑琴登台献唱。山西卫视频道,山西公共频道记者张鹏杰特约报道。

会长邮箱

zhlcyxh@163.co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