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临床医学会! 登录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400-phone

会员注册

中华临床医学会有限公司-CLD

电话:00852 39710453

传真:00852 39710653

邮编:999077

地址:RM18L,27/F,Ho King Comm CTR,2-16FayuenST,MongKok,HongKongs

当前位置:中华临床医学会官网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中华临床医学会中医药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在崇

2018-02-01 16:32 未知 访问次数:

2018年1月29日,中华临床医学会中医药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在广西崇左成立,专业委员会开展了生命工程一次会议,并为专委会理事颁发聘书,中医药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将致力于未来中医药技术和生命工程培训和推广活动,把中医药的技术文化等以多种教育形式普及,采用现代化网络远程教育和实操性课堂教育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和继续教育,并以构建中医药继续教育数据平台为长期发展目标,为广大的中医及养生保健从业者提供可靠的学习深造及传承途径。该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对全民学习中医药知识和理论及技术传承和自我保健普及有着重大意义。
  会议结束时,为专业委员会各位理事颁发了理事证书,并制订了相关发展计划,各位委员对于中医药继续教育工作给予充分支持和积极参与,共同努力把中医药学术工作与国际医学充分接轨,同时为中医药服务于全国人民的伟大使命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长邮箱

zhlcyxh@163.co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