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临床医学会! 登录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400-phone

会员注册

中华临床医学会有限公司-CLD

电话:00852 39710453

传真:00852 39710653

邮编:999077

地址:RM18L,27/F,Ho King Comm CTR,2-16FayuenST,MongKok,HongKongs

当前位置:中华临床医学会官网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首届心脑血管病学术会议在京铁路大厦隆重开幕

2018-04-16 08:51 未知 访问次数:
        2018年4月10日上午8点30分,由中华临床医学会心脑血管病防控和康复专业委员会、北京乐善堂黄太利德中医药研究院联合主办的“首届心脑血管病学术会议在北京铁路大厦酒店隆重开幕。
        
        大会由北京乐善堂黄太利德中医药研究院副院长李保禄主持大会开幕式,并对参会领导、嘉宾以及诸多参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敬意。
 
        特邀嘉宾、原中国中医康复医疗保健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央机关老干部健康管理顾问团团长、中华临床医学会副会长、北京乘伊堂中医研究院院长李乘伊开幕式致辞,对本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原北京骨髓炎医院院长、北京中日骨髓炎研究所所长、日本川岛整形外科医院院长、中华临床医学会理事长、中国医师协会全国骨科医师培训专家王兴义教授代表大会主席对前来参会的各位嘉宾、领导表示感谢,对业界代表表示热烈欢迎。
 
        首先演讲的是来自北京黄太利德中医药研究院院长崔海金教授,演讲题目是“心脑血管疾病病理研究及科学疗法方面的最新进展”。崔教授从学术和临床应用的角度,详细阐述了中医药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特点和优势。诸如有效提高心脑血管、三高、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诊断的精确度并减少耗时的研究方法和实施技术,随着现代医学技术的进步,中医药服务于人类健康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上午的学术大会就心脑血管病医学发展方向、产业发展前景、国际学术前沿、最新科研成果等方面做指导性主题报告,同时就心脑血管疾病等医学行业热点与焦点展开广泛交流,为与会代表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集学术与视觉,信息与合作,转化与服务,宣传与文化为一体的学术盛会!
 
 
        下午的会议以分论坛的形式进行,主要包括心脑血管疾病的临床医疗和科学保健及康复专题论坛分组研讨、专委会任职选举、心脑血管病结合医疗市场和保健市场大数据分析、如何提高心脑血管疾病保健人群的服务水平等活动内容,本次会议参会人员众多,座无虚席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会长邮箱

zhlcyxh@163.co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