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临床医学会! 登录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400-phone

会员注册

中华临床医学会有限公司-CLD

电话:00852 39710453

传真:00852 39710653

邮编:999077

地址:RM18L,27/F,Ho King Comm CTR,2-16FayuenST,MongKok,HongKongs

当前位置:中华临床医学会官网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5.12“国际护士节”本会皇城医院健康主题宣传活

2018-05-15 18:01 未知 访问次数: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此节日为铭记南丁格尔对护理事业发展的业绩和贡献,倡导和弘扬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而设立,激励广大护士秉承光荣传统,为促进患者康复、减轻痛苦,为增进人类健康,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在第107个国际护士节之际,中华临床医学会骨伤科会长单位、本会副会长医院北京皇城股骨头坏死专科医院与坐在昌平区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天使与群众健康同行”健康知识宣传及义诊活动。医护人员热情、细心、耐心、精心地为社区群众进行诊断、保健咨询和基本治疗,利用展板、发放资料等形式进行了宣传,并免费为群众提供测血压、测血糖等服务,受到群众欢迎好评,场面热烈。

 

       全体在岗护士拍摄了护士节合影并领取节日纪念礼品,黄辉院长及护理部范主任代表院领导向全体工作在护理一线、爱岗敬业的护士们祝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全体护理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精进专业水平,拓展护理工作内涵,继续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服务于本职岗位,珍惜患者的信任,坚守医者仁心,传承皇城医院精神。

 

        我们赞美护士有着纯洁的心灵,高尚的情操;走进每一位患者总带着一份职业性的微笑;不求回报、只求奉献,成了她们心中的骄傲;多少个夜班和生物钟颠倒,大负荷的工作疲惫着心身,她们想着的还是患者的需要;面对许多渴求健康的目光,她们惯用鼓励的眼神传递力量,用有力的双手搀扶着患者越过心灵的沼泽地,带给她们摆脱病魔的勇气和重返美好生活的希望,用心理学知识抚慰患者走出焦虑,用语言美学为患者补充疾病康复的健康指导。平凡的岗位做着不平凡的工作,守护天使就在身边......

 

 

会长邮箱

zhlcyxh@163.co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