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临床医学会! 登录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400-phone

会员注册

中华临床医学会有限公司-CLD

电话:00852 39710453

传真:00852 39710653

邮编:999077

地址:RM18L,27/F,Ho King Comm CTR,2-16FayuenST,MongKok,HongKongs

当前位置:中华临床医学会官网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国医大师学术拜师传承正骨整脊张文莲金榜题名

2018-06-12 10:43 未知 访问次数:
      几千年来,中医为中华民族的繁衍昌盛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随着中医药兴盛,将为世界各民族人民的健康发挥重要作用。师承教育作为千百年来中医药人才培养的主要模式,在传承中医药学术思想、临床经验和技术专长方面一直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历代中医名家独到的技术经验,需要一代又一代的后学者长期跟师实践,通过朝夕临诊,耳濡目染,口授心传,悉心指导,“耳提面命”,“衣钵相传”,不仅提升了拜师者的技术水准,同时也传承了大师们的学术思想,全面有序的贯彻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优才师承百年大计的战略指导方针。

   “优才师承,薪火传承”是本会中医药发展思路的核心。在国医大师韦贵康先生南宁学术经验继承拜师现场,经严格选拔,全面德技考核,来自中华临床医学会正骨整脊专业委员会张文莲会长被光荣确定为国医大师韦贵康先生首席正骨整脊技术、学术继承传承人,并现场进行了隆重的拜师仪式。

      在此,本会恭贺张文莲会长“喜得恩师,技开新境”的同时,也希望张文莲会长能再接再厉、学无止境,不忘初心,致力于传承精湛的医术与济世的医德,为全球中医人服务,对中医药学术发展、医术继承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长邮箱

zhlcyxh@163.co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