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临床医学会! 登录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400-phone

会员注册

中华临床医学会有限公司-CLD

电话:00852 39710453

传真:00852 39710653

邮编:999077

地址:RM18L,27/F,Ho King Comm CTR,2-16FayuenST,MongKok,HongKongs

当前位置:中华临床医学会官网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国医大师唐祖宣学术传承收徒仪式隆重举行

2019-06-12 11:16 未知 访问次数:
 
 
  千百年来,师承教育是中医薪火相传的“灵魂”。中医学的繁衍、传承、绵延不断,与师承教育密不可分。“师带徒”是中医传统的传承方式,也是继承名老中医衣钵、发展中医药事业和培养中医人才的重要途径。中医学的发扬光大,有赖于中医人;中医人的代代相传,有赖于中医魂;中医魂的固守熔铸,有赖于学术传承。目前,中医师承已经得到了国家的重视与认可。
       为弘扬中医,传承国粹,大幅提升中医工作者的专业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6月10日下午,国医大师唐祖宣学术传承收徒仪式隆重举行。
         
 
  下午3点,拜师大会正式开始,拜师仪式上,弟子们分别向老师行鞠躬礼、献上拜师帖、奉上一杯拜师茶、再献上一捧敬师花, 师徒互赠礼品,老师向弟子颁发授徒证明并发表寄语,师徒合影留念,拜师礼成。
 
 中华临床医学会消渴症专业委员会会长兼中华临床医学会癌症康复专业委员会会长任连智博士代表众弟子发言,表示今后将执弟子之礼,谨遵师教,刻苦钻 研,传承国粹,继承创新,将中医药学发扬光大,更好 服务于人民。

   中华临床医学会 癌症康复专业委员会、消渴症专业委员会会长任连智博士等宣读拜师帖
  
在此,本会恭贺任连智会长等“喜得恩师,技开新境”的同时,也希望任连智会长能再接再厉、学无止境,不忘初心,致力于传承精湛的医术与济世的医德,为全球中医人服务,对中医药学术发展、医术继承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长邮箱

zhlcyxh@163.co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