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临床医学会! 登录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400-phone

会员注册

中华临床医学会有限公司-CLD

电话:00852 39710453

传真:00852 39710653

邮编:999077

地址:RM18L,27/F,Ho King Comm CTR,2-16FayuenST,MongKok,HongKongs

当前位置:中华临床医学会官网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热烈祝贺皮肤医美专业委员会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9-08-05 16:34 未知 访问次数:

 

 
2019年7月30日,中华临床医学会皮肤医美专业委员会“斑疤痘敏抗衰老培训班”在汝阳正式开班。此次为期三天的学习班由中华临床医学会皮肤医美专业委员会主办,河南分会承办,洛阳本草复美皮肤研究院、汝阳闫飞皮肤病专科承办。吸引了全国皮肤科通道的的关注。本次培训班有来自河南、河北、云南、安徽、山西、陕西、山东、江西、辽宁等地50名学员。为了保证课程的质量,让每一个学员都有动手的机会,我们采取了限额人数,只收50人,报名58多人,很多没有获得学习机会的朋友表示很遗憾,并希望下次能够有机会来学习。
 
 
 30日上午
 
8:00由中华临床医学会皮肤医美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张楠老师主持开幕仪式,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你们不辞辛苦,千里迢迢的赶来,让我们很感动,我们一定不负众望,让大家满载而归!
 
闫飞(汝阳闫飞皮肤病门诊)东道主 致欢迎辞
 
 
秦剑(中华临床医学会皮肤医美专业委员会会长)致开幕词
 
 
会议有总会副秘书长张楠老师主持
 
 
紧张的课程陆续进行
 
 
 
 
 
 
 
 
 
 
 
学员们听的相当认真!!
全体培训班合影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学员们对老师的评价都相当之好,非常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并表示收获满满,希望以后多举办这种学习班,事后工作人员询问学员们的收获,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学员的感受让老师们非常欣慰!这也是老师们的初衷,就是希望能够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并学会更多的实用技术!并能学以致用,把治疗皮肤病业务开展起来并发扬光大!

会长邮箱

zhlcyxh@163.co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