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临床医学会! 登录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400-phone

会员注册

中华临床医学会有限公司-CLD

电话:00852 39710453

传真:00852 39710653

邮编:999077

地址:RM18L,27/F,Ho King Comm CTR,2-16FayuenST,MongKok,HongKongs

当前位置:中华临床医学会官网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我会孙爱国医生率团队冲锋支援疫区英雄事迹

2020-03-12 09:59 未知 访问次数:

国难面前敢于逆风飞翔,勇于担当,带领医护团队为守护疫区健康作出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光辉白衣天使形象,他们一路高歌,义无反顾冲向武汉。
“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中国人民抗拒悲剧的决心和力量就在这首国歌里。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一场非常战役,病毒来势之汹,疫情传播之烈,范围扩散之广,全社会面临的挑战之大,堪称前所未有。当灾难来临时,是湖北、武汉医护人员,是解放军医疗队,是全国各地成千上万的医护人员冲上抗疫第一线,是中央政府举全国之力支援疫区。

 

武汉是英雄的城市,武汉人民是英雄的人民。有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张定宇、刘智明带领医护人员舍身忘死前线救人,有志愿者汪勇、李洋君带领他们的团队,不辞辛苦在后方支援,这些英雄壮举,这些善行,激发了更多的人投身到武汉保卫战。

武汉市各级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投入到抗疫一线,万名民警、辅警沉入社区,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开展人员查找,秩序维护和收治隔离工作。

 

记者采访时了解到,在中华临床医学会国医传承发展联盟委员会会长孙爱国倡导下,自发组成的爱心服务队,向湖北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递交了倡议书。

大灾见真情。他们,是这场没有硝烟战争里的逆行者,他们,用生命捍卫这座英雄的城市。感谢他们,为抗击疫情做的巨大贡献和牺牲,人民不会忘记他们,祖国不会忘记他们!(记者 刘小浩 编辑 聂巧辉)

会长邮箱

zhlcyxh@163.co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