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临床医学会! 登录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400-phone

会员注册

中华临床医学会有限公司-CLD

电话:00852 39710453

传真:00852 39710653

邮编:999077

地址:RM18L,27/F,Ho King Comm CTR,2-16FayuenST,MongKok,HongKongs

当前位置:中华临床医学会官网 > 中药之窗 >

中药之窗

关于国家和本市药品降价情况的调查

2012-08-08 07:29 未知 访问次数:
关于国家和本市药品降价情况的调查
 
  各有关单位:
  2006年起,国家发展改革委对其权限内的药品开始进行总体价格梳理,本市也随着国家的梳理进度逐批制定公布未
  列剂型规格价格。截至本月,国家发改委价格梳理工作已基
  本完成,为及时了解和掌握药品价格调整后本市的执行情况、执行效果以及出现的问题,现向各医疗机构了解具体情况,并务必请于6月9日前将调查表寄到中华临床医学会办公室。
  考察范围为2006年6月起至今国家或北京公布的所有批次的价格调整文件。报告需写明此次历时一年的价格梳理,本单位涉及的品种总数,总体价格调整幅度,有何实际效果,患者反映如何,存在什么问题(如价格调整后什么品种出现供应紧张甚至断货的问题?或者调整后什么品种销量持续上涨?以及还有什么临床急需、必需的品种,或经典老药,因价格问题不能保证临床正常使用等等。)
  请针对药品价格调整情况、效果、问题三个方面进行整理分析,并阐明原因。
  本通知和调查表可登陆中华临床医学会网站下载。

会长邮箱

zhlcyxh@163.co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