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临床医学会! 登录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400-phone

会员注册

中华临床医学会有限公司-CLD

电话:00852 39710453

传真:00852 39710653

邮编:999077

地址:RM18L,27/F,Ho King Comm CTR,2-16FayuenST,MongKok,HongKongs

当前位置:中华临床医学会官网 > 中药之窗 >

中药之窗

第十一届中药材及相关产品服务贸易展览会

2014-07-07 07:42 未知 访问次数:
关于赴俄罗斯(圣彼得堡)参加
第十一届中药材及相关产品服务贸易展览会
通    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商务部等十四部门关于促进中医药服务贸易发展的若干意见》、《服务贸易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中医药对外交流与合作中长期规划纲要(2011-2020)》等文件精神,加强对中医药服务贸易的组织、引导和规范,推动中医药服务贸易健康快速发展,值“第十一届中药材及相关产品服务贸易展览会”(简称“展会”)即将于2014年10月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贸易中心隆重举办,该贸易大会是由俄罗斯商务经贸部和圣彼得堡国际贸易中心主办, 李维斯特国际贸易进出口总公司承办,大会已经连续举办十届,历届展出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是中药材及相关产品在欧洲的国际贸易市场壮大的载体。
第十一届“贸展会”是以“中药及相关产品国际贸易”为主题,以“中国与中东欧国家拓展药材服务贸易,深化与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关系、扩大贸易规模、转变贸易结构”为宗旨,主要是树立中药材加工承包和中药技术转移的国际服务贸易理念,采取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市场化运作机制;籍此我单位将组织国内中药材及加工企业等参加此次展会,为我国中药材企业和相关产品企业提供国际贸易的前期发展基础和产品走向欧洲市场的贸易商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商务内容:
1、洽商中小企业更多参与药材及相关产品加工、包装、贮藏等服务
2、切实加快以中药服务外包为代表的新兴服务贸易领域项目的承接
3、 深化与中东欧国家药材加工制作等项目经贸合作关系、扩大药材贸易规模、转变贸易结构等
4、“中药材种植千顷工程承包和中药科研项目基地建设”洽商
5、中药国际贸易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6、中欧国际药材药品交易洽谈会签约仪式
7、药展会开幕式暨主题晚会
8、药展会闭幕式焰火晚会
二、展示内容:
★中药产品展区:中成药、中药饮片、非处方中药、天然药物、中药保护品种等。
★保健产品展区:珍惜保健品、保健酒、保健茶、保健饮品、保健药品、保健食品、营养品、海鲜生物制品、戒烟、戒毒产品等。
★机械设备展区:中药机械、制药设备、中医器材及加工设备、药品包装服务及设备、中药原料提取设备、养生保健器材、理疗仪、人体功能治疗器械、保健水等。
★医药养生护理产品展区:足浴药浴产品、中医药美容产品及疗法、中式药油及药膏等。
★基地及市场展区:中药材种植养殖基地、中药材交易市场、医药产业园区等。
★民族医药展区:OTC产品、藏药、瑶药、蒙药、壮药、苗药、彝药。
★分析检测区:中药药效、药物代谢、药物质量、病理的分析技术及检测设备等。
★中药最新研究成果区:科研机构、大专院校、医疗临床技术,医疗卫生等的中药新技术、新成果。
 
 
 
中 华 临 床 医 学会
                               二 〇 一 四 年 六月 八 日
 

会长邮箱

zhlcyxh@163.co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