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临床医学会! 登录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400-phone

会员注册

中华临床医学会有限公司-CLD

电话:00852 39710453

传真:00852 39710653

邮编:999077

地址:RM18L,27/F,Ho King Comm CTR,2-16FayuenST,MongKok,HongKongs

当前位置:中华临床医学会官网 > 中药之窗 >

中药之窗

陕中医美容创新中医药产业航母

2016-03-25 07:54 未知 访问次数:
陕中医美容创新中医药产业航母
 
 
 
陕西海棠中医美容研究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科研、教育、销售、美容服务五位一体的大型现代化跨国集团公司,下辖有西安海棠职业学院、陕西海棠中医美容保健品厂、西安海棠技师学院、陕西海棠中医美容连锁店等实体。
集团总部设在中国有“千年帝都”之称的西安市中心最繁华的商业重地钟鼓楼广场西北侧。总部大楼是一座仿古四层建筑,青砖到顶,楼顶上方悬挂的大型匾额书写着“王海棠”三个金光闪闪的大字,透出苍劲浑厚之力度与古朴典雅之美感,更折射出明日的希望与辉煌。公司目前拥有员工近3000余人,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代理商及加盟连锁店接近6000家,并在美国、俄罗斯、英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开设有分公司,是国内乃至国际上第一家办出特色、办出规模、办成名牌的中医美容专业机构,被业界推崇为“中医美容第一品牌”!
公司研制生产的“祛斑”、“祛痘”、“祛扁平疣”、“减皱”、“补水”、“美白美体”、“退红”、“脱敏”、“眼护”、“沐浴”等十三大系列二百余种产品,以其稳定显著的疗效而倍受海内外数10亿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盛誉海内、蜚声国际!其中尤以“祛斑”类的“海棠美”系列和“祛痘”类的“海棠王”系列成为公司标志性的旗舰主打品牌,先后获得国家级“95中国新技术、新产品交易博览会金奖”等夺人耳目的累累殊荣。“因为专业所以权威,因为精道所以卓越”,海棠集团正是以专家做市场,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完善,从而实现了正规化、系统化、规模化、现代化和国际化,铸就了其在美容行业不可撼动的领军地位。

会长邮箱

zhlcyxh@163.co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