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临床医学会! 登录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400-phone

会员注册

中华临床医学会有限公司-CLD

电话:00852 39710453

传真:00852 39710653

邮编:999077

地址:RM18L,27/F,Ho King Comm CTR,2-16FayuenST,MongKok,HongKongs

当前位置:中华临床医学会官网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中华临床医学会热烈祝贺首个中国医师节

2018-08-19 22:38 未知 访问次数:

医德仁术兴医道  同舟共济创一流
     中华临床医学会宣

      在首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我们代表学会全体理事会,向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全校医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为学会发展及卫生健康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广大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设立“中国医师节”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医务人员的亲切关怀和充分肯定,是党和人民给予医务人员的特殊荣耀。2016年8月,新世纪第一次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明确了卫生与健康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的重要位置和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今年8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对首个“中国医师节”作出重要指示,激励医务人员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不断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

长期以来,本会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敬佑生命、精研医术、服务人民、无私奉献,在疾病预防治疗、医学人才培养、医学科学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会医务人员发挥公益奉献、科学调研,全面普及等工作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声誉,涌现了享誉海内外的大批医学家和人民好医生,传承了大医精诚恪尽职守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医道责任重于山,服务品牌代代传。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广大医务人员及全会医师肩负着更加光荣而艰巨的使命。在新的起点上,学会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努力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希望广大医务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继往开来、再接再厉、同舟共济、奋发有为,修医德、行仁术、讲奉献、创佳绩,为健康中国和优才师承人才队伍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全体医务人员节日快乐、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会长邮箱

zhlcyxh@163.co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