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临床医学会! 登录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400-phone

会员注册

中华临床医学会有限公司-CLD

电话:00852 39710453

传真:00852 39710653

邮编:999077

地址:RM18L,27/F,Ho King Comm CTR,2-16FayuenST,MongKok,HongKongs

当前位置:中华临床医学会官网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美国克利夫兰举办中医和中药学国际论坛

2018-08-27 10:42 未知 访问次数:

 

  据新华社美国克利夫兰电  (记者李飞虎、杨士龙)为期两天的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中医和中药学国际论坛日前闭幕,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等国的近百名中医药专家参加了论坛。

  与会人士认为,中医在美国医疗体系中正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除中医针灸已被广泛认可之外,中药疗法也开始走进美国的医院和诊所,为越来越多的患者所接受。

  中华临床医学会美国区推广秘书长崔辙认为,此次论坛的一个显著特点是,与会专家对提高中药饮片质量进行了深入讨论。他说,中医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正在上升,中医的整体观、系统论和辨证施治理念在美国等西方国家的接受度在提高,克利夫兰州立大学设立中医高学历教育项目就是典型例证。

  据了解,克利夫兰医学中心下属的整合医疗与生活方式研究所2014年引入中医针灸和中药治疗,受到患者欢迎。

会长邮箱

zhlcyxh@163.co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