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临床医学会! 登录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400-phone

会员注册

中华临床医学会有限公司-CLD

电话:00852 39710453

传真:00852 39710653

邮编:999077

地址:RM18L,27/F,Ho King Comm CTR,2-16FayuenST,MongKok,HongKongs

当前位置:中华临床医学会官网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中皮医美山东临沂分会成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20-08-12 14:20 未知 访问次数:
热烈祝贺蒙山皮肤医美沙龙暨中华临床医学会皮肤医美专业委员会山东临沂分会成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20年8月6日,在中华临床医学会皮肤医美专业委员会及山东分会的关心指导下,中华临床医学会皮肤医美专业委员会山东临沂分会在临沂蒙山风景区泺源宇蒙宾馆正式成立并成功举办蒙山皮肤医美沙龙,临沂市各县区从事皮肤及医美事业的专家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隆重热烈,在各位专家的积极参与下,会议完成了多项议程,选举了会长,并成功的组织了沙龙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会议由周卫教授主持,首先由临沂市皮肤医美专家吕克己教授致辞,在周卫教授的主持下,进行了临沂市分会的选举,一致推荐蔡敬欣为中华临床医学会皮肤医美专业委员会山东临沂分会会长,吕克己为名誉会长。蔡敬欣会长做了表态发言。中华临床医学会皮肤医美专业委员会秦剑会长、山东分会周卫会长给临沂分会授牌并颁发证书,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辞,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在沙龙活动中,会员们有幸聆听了蔡景龙、秦剑、李韬、孔祥军、王芳芳等专家的授课。会员们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喜美恩公司、羚锐制药、乐普药业、科诺公司等企业多年来致力于皮肤医美事业,为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提供了大力协助,为医美事业贡献了力量在此表示感谢!
 
 
 
中华临床医学会皮肤医美专业委员会山东临沂分会的成立,使临沂市皮肤医美同仁们有了一个交流、团结、服务的平台,必将为发展临沂皮肤医美事业,提升皮肤医美水平,更好的服务患者,服务人民日益增长的医美需求,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议上,中华临床医学会皮肤医美专业委员会秦剑会长特请河南省书法家为蔡景龙教授和吕克己教授留下笔墨,并在大会上赠送。
 

会长邮箱

zhlcyxh@163.co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