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临床医学会! 登录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400-phone

会员注册

中华临床医学会有限公司-CLD

电话:00852 39710453

传真:00852 39710653

邮编:999077

地址:RM18L,27/F,Ho King Comm CTR,2-16FayuenST,MongKok,HongKongs

当前位置:中华临床医学会官网 > 科普专栏 >

科普专栏

关于病毒造成瘟疫的简单论证

2020-02-11 10:35 未知 访问次数:
关于病毒造成瘟疫的简单论证
及用药全歼病毒的简单论证
(一)
   依地理物理学家翟明国院士考证,5.4亿年前发现生物。5.4亿年后产生了大量的生物及动物。任博士认为:生物是菌带来的,而只要有菌种存在,依据土壤、气候、水、阳光的变化就会自动寅生,适合者存的新种类,“达尔文进化论”,而从“赫胥黎的进化论与伦理学”来考证。则是天变、地变、动物变、物种变化。任博士认为:6亿年进化与寅变即使有N种植物,既有菌的生长,有菌就有病毒,病毒寅变及脱变。从生至死都是有其规律性的,病毒体的寅变,一般自寿命最长为6个月至3个月,为什么有长有短呢?任博士认为:病毒的寿命期长短取决于它在萌生时期蛋白是否完整来决定。
   这次新冠病毒的菌珠,据有关信息报道,缺陷四个蛋白组织。任博士认为:应该是不完整的,而它的寿命期应该很短。
   2018年5月,任博士接受兴安盟医疗行业协会和临床医学会的委托,专门研制了抗全世界所有应该发生和将来要发生的病毒合剂。任博士认为:病毒传播应为一年两次,春天的是传播给动物的极少量人类。而冬天的是传播给人类的,但发疫的国家是依据传播者动物的活动规律而定,一般情况下非洲国家为高疫区。任博士研发此“抗世界病毒的合剂”,原是要通过世界卫生组织给100多个国家配送两桶,20公斤一桶,作为当地政府的预警方案使用,及战略储备之用。2018年研发后,做了一些非官方的试验,对病毒性、流行性感冒效果斐然,对上呼吸道系统病毒效果斐然,如咳嗽、对干咳嗽效果斐然,对肺大泡效果和慢性支气管炎,急慢性气管炎效果斐然。如退烧效果可在当天12个小时内退热。
(二)
 择药原理:
     任博士认为:所有细菌感染和病毒瘟疫感染无外乎是病毒,菌类再做崇,那么所有病毒的弱点,均为待苦而下,待苦而死。而苦药当中大多是杀虫为主,杀菌更不在化下。所以任博士择选的药多为苦药,如苦参、地丁作为杀虫、杀菌。任博士择选的乌梅、白鲜皮、甘草可作为调节诸药,另止咳。
    病毒受害者,生命征候为缺乏阳气,肺属金,火克金,应保持患者的回阳救逆,任博士又用了升柳阳之药,柴葛根与北沙参,这两种升阳药物总量不能超过9克,因对于病入膏肓的病人来说,一定要保持生命体征,才可救治,生命体征没了,用药于盲也,用药时既要保证患者的生命,又不能多于营养。任博士认为:任何疾病均要通过辩型、辩病、辩证的理论与阴阳的理论,及五形的理论考虑,诊病准确,投药准确病人想不好都难,自上所述,瘟疫性、传染性、疾病光用抗生素是不行的。因为它是毒盅,而不是菌,所以治疗新冠病毒加乌梅是必要的,因乌梅是120种杆菌的克星两者合一,盅菌通杀,对抗飞沫性传染病毒应攻克奏效。
   希望一线医大工作人员,考虑我的意见,可以用我现成的制剂试用一两个人,如果效果好,那对我们国家是大吉大利之事。
   预防用量疑似病人每两小时三滴,兑水90°开水冲服。兑水量50毫升,无任何副作用。
  对新冠病毒患者用量,每次2毫升,兑90°开水冲服。
  兑水量100毫升,三小时一次。一直用到好为止,对肺大泡患者要一边使用,一边抽出肺大泡里的气体,最好把有肺大泡患者放在二期治疗,先治好一批人在说,尤其是疑似病人仅管参考使用。等待您们的好消息!
 
注:本制剂不可按照已经提供的药物自己煎用,因本配方还有三位中药没有公开,以防国际盗窃。国家兴亡匹夫有责。
   本研发人提供的建议请参考,为尽快消除疫情减轻国家负担,保障人民群众早日从阴霾走出来而努力!!!
研发人:国家智库、高级研究员 任连智博士

会长邮箱

zhlcyxh@163.com

意见反馈